【战疫全时区】巴西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3.9万例 累计超449万例

2020-09-19 06:41:3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巴西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3.9万例。(图源:埃菲社)

海外网9月19日电 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9月18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9797例,累计确诊4495183例;新增死亡病例858例,累计死亡病例135793例。巴西确诊病例目前依然居全球第三,仅次于美国和印度。

里约热内卢是巴西新冠肺炎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之一,近日,巴西红十字会和贫民区社区组织就在该市阿莱芒贫民区,为当地居民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医疗工作者计划在两周的时间内对5000名居民进行自愿检测。第一天对63人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就显示,30人感染病毒。此外,巴西联邦总检察长办公室当地时间17日发布消息称,联邦总检察长奥古斯托·阿拉斯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此前,联邦最高法院院长路易斯·福克斯已经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贾雯帆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