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5万例 累计超691万例

2020-09-19 06:35:5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5万例。(图源:Getty Images)

海外网9月19日电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月19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6918358例,累计死亡203066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0080例,新增死亡病例947例。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曾于8月24日更新了一份“备受争议”新版新冠病毒检测指南。9月18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内部人士表示,这份新冠肺炎检测指南是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HHS)私自公开的,且并非由CDC内部科学家撰写。

CDC公布的新版指南建议: “如果您与新冠感染者保持密切接触至少15分钟后没有产生症状,除非您属于易感人群(OR 高风险人群),或者卫生部门建议您去接受检测,否则没有必要进行新冠检测。 ”《纽约时报》18日援引几位知情人士的话及CDC内部文件指出,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改写了这份指南,然后把它“丢”在了CDC的网站上。内部人员指出,这种行为藐视了CDC严格的科学审查程序,并没有反映出科学家认为应该采取的政策。(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贾雯帆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