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时隔百天再现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为54岁劳工部口译员

2020-09-18 17:05:2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泰国的一位卫生官员表示,自6月2日以来,泰国报告的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微信截图_20200918170610.png

图为泰国街头(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9月1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泰国的一位卫生官员表示,自6月2日以来,泰国报告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泰国卫生部医政司司长Somsak Akksilp表示,这名54岁的男子是在沙特阿拉伯为泰国劳工部工作的口译员,已在曼谷一家医院接受了两周治疗,于9月18日死亡。

此前,泰国新冠疫情管理中心9月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一名新近入狱的男性囚犯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由于他此前并未出国,这是泰国时隔100天再次出现本土感染病例。这名37岁的男性囚犯8月26日入狱,当时没有任何感染症状,在9月2日医院例行新冠检测中呈阳性,现已被送医治疗。和他同住的其他囚犯已接受了第一次新冠检测,均呈阴性,目前这些犯人和监狱警卫均被隔离。(海外网 朱惠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惠悦、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