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野太郎要求自卫队改善队员待遇:买战斗机不如买卫生纸

2020-09-17 19:46:1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日本前防卫相河野太郎17日参加离任仪式时,要求自卫队高层改善队员的生活待遇。

20200917at29S_p.jpg

河野参加离任仪式(时事新闻社)

海外网9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7日,日本前防卫相河野太郎参加离任仪式时,要求自卫队高层改善队员的生活待遇,称比起购买战斗机,更应该优先购买卫生纸等生活必需品。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7日报道,河野在参加离任仪式时表示,“我之前说过,如果犹豫是买F35战斗机还是买卫生纸,那一定是优先买卫生纸”。他表示虽然现在预算紧张,但应该优先改善队员们的居住环境。

报道称,河野2019年9月就任防卫相后,就在视察时发现自卫队员缺乏卫生纸等生活必需品,他对此问题非常重视。17日,他再次提及该问题,表示自己的想法没有改变,“少一架战斗机没什么,打造一个能让人才充分活跃的环境更重要”。(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