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广告呼吁支持军队 配图却是俄罗斯军机

2020-09-15 10:43:4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00137863918148.jpg

图为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布的广告。

海外网9月15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日前发布一则数字广告,呼吁民众支持美国军队,配图却被发现是俄罗斯军机。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 (Politico)消息,这则广告由特朗普阵营一个筹款部门发布,最早出现在9月8日至9月12日之间。画面显示三架战机正飞过士兵的头顶,士兵们手中持枪,图片文字则写着“支持我们的军队”。

曾参与设计F-16战机和A-10攻击机的美国军事专家皮埃尔·斯普里(Pierre Sprey)认出画面中的军机,并称“这绝对是米格-29战斗机”。他还指出了飞机机尾的角度、发动机间距等细节。

俄罗斯战略和技术分析中心主任鲁斯兰·普霍夫(Ruslan Pukhov)也确认这架飞机是俄罗斯的米格-29战斗机,他还说,广告最右边的士兵携带的是AK-74突击步枪。

这一图像来自图片网站Shutterstock.com,标题为“在夕阳和天空背景下,士兵和空军的剪影”。图片提供者名为“BPTU”,并称其位置在安道尔。特朗普竞选团队目前尚未就此事回应。

美媒称,政客们过去投放广告时也曾遇到麻烦。2019年10月,美国众议员马斯特(Brian Mast)在推特上为美国海军送祝福,配图却是俄罗斯彼得大帝号战列巡洋舰。其办公室随后撤下了这条推文。(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