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韩国一汽车撞入中国食品店 中国籍女子受伤

2020-09-15 09:55: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020091401000656100032241.jpg

现场图

海外网9月15日电 综合韩国媒体News 1和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下午6点2分,韩国京畿道富川市远美区素砂洞,一家中国食品商店被汽车冲撞。

AKR20200914168800065_01_i_P4.jpg

现场图

从现场照片可见,肇事的是一辆雷诺三星SM6白色轿车,车身前半部分已经冲入食品店,后备箱盖处于打开状态,地上散落着玻璃碎片。韩国消防人员正在现场开展救援活动。

事发后,52岁的肇事司机尹某当场失去意识,被送院治疗;商店内有3人受伤,也被送往医院,伤者包括一名40来岁的中国籍女子。报道说,上述4人伤势不重。韩国警方称事故可能是尹某误踩油门所致,正在对具体的事故原因开展调查。(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