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巴西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1.5万例 累计逾434万例

2020-09-15 06:33:0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0915063332.png

海外网9月15日电 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9月14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155例,累计确诊4345610例;新增死亡病例381例,累计死亡病例132006例。

在疫情如此严峻的形势下,上周末,巴西海滨城市里约热内卢海滩上再次人满为患。在38°C的炎热天气下,当地居民和游客不顾禁令,违规在沙滩上晒日光浴。根据里约市现行规定,民众不得在沙滩上停留,也禁止租赁沙滩椅和遮阳伞。为阻止当地民众在海边聚集,里约州政府于9月11日发布一项法令,禁止非当地居民在海滩附近停车。然而,里约市政公共秩序秘书处仅在周六一天就至少拖走86辆非法停在海滩边的私家车。(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