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给出生两个月儿子喂血致其呕吐 涉嫌伤害罪被捕

2020-09-08 16:36: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7日,日本大阪的一名23岁女子因涉嫌伤害罪被捕。

image.png

大阪警方总部(朝日新闻

海外网9月8日电 当地时间7日,日本大阪的一名23岁女子因涉嫌伤害罪被捕,警方称今年2月中旬和3月上旬,她曾前后两次给出生两个月儿子喂来历不明的血液致其呕吐。目前,其儿子并无生命危险。

据日本《朝日新闻》8日报道,被捕女子名为井田莉步,住在大阪市住之江区。警方表示,其儿子今年1月出生后,因为出现发烧症状进入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在井田看望期间,其儿子反复出现吐血症状,前后超过20次。院方发现该情况后,通报了大阪警方。

警方经过调查发现,井田曾前后两次给儿子喂不明来历的血液后致其呕吐,其行为涉嫌伤害罪。井田被捕后否认曾向儿子口中注入血液。目前,其儿子已经被转移到儿童救护中心,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