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访问英国这所学校后不久,一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2020-09-07 21:42: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9485918449229.png

约翰逊(图:路透社)

海外网9月7日电 英国《镜报》7日消息称,英国首相约翰逊日前赴一所学校参观,数日后,该校一名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报道称,这所学校位于莱斯特郡,该校员工确诊感染后,校内学生于当地时间7日被告知留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而就在前不久的8月26日,这间学校刚刚接待过首相约翰逊,他曾在该校向老师和学生发表演讲。约翰逊访问后的11天,学生家长们通过信件得知员工感染的消息。

约翰逊早前已感染过新冠病毒,他的健康安全再次引发英媒关注。今年3月27日,约翰逊确诊新冠肺炎,居家隔离一周后,4月5日因症状持续而住院,6日晚因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4月12日出院后一直处于休养状态。在进行积极治疗后,约翰逊于4月27日正式复工。(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吴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