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本!前FBI特工新书指控特朗普:他是“国家安全威胁”

2020-09-07 09:15:06来源:环球网
生成海报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美国大选在即,打向特朗普的“子弹”也越发增多,其中就有来自一位名叫彼得•斯特尔佐克(Peter Strzok)的一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日援引《纽约时报》爆料,这位被解雇的前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在他的新书中指责总统特朗普是国家安全威胁。

这则始于《纽约时报》5日的报道称,该家媒体提前获得了斯特尔佐克即将于周二(8日)出版的新书《妥协》(Compromised)的副本。报道说,在严厉的评价中,斯特尔佐克得出结论,特朗普“腐败得无可救药”,“是国家安全的威胁”。

image.png

(《纽约时报》:参与“通俄”调查的前FBI特工称特朗普是国家安全威胁)

这本回忆录中,斯特尔佐克参与监督的一项调查显示,总统“愿意接受像俄罗斯这样的对手的政治援助,随后,他愿意颠覆美国所代表的一切”。

“那不是爱国,”斯特尔佐克在书中写道,“是相反。”

2018年8月,FBI突然开除了服役21年的资深特工斯特尔佐克。斯特尔佐克被曝曾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发送批评特朗普的短信,此举招致共和党严厉批评。2019年8月,斯特尔佐克起诉FBI和司法部,称自己是被非法解雇。他自称,因为领导希拉里“邮件门”和特朗普“通俄门”调查,特朗普授意高层不断对他施压,导致他被解雇。


责编:周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