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示威者被自己人燃烧瓶击中:双腿起火 满地打滚(图)

2020-09-06 15:26: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示威者被燃烧瓶击中,双腿起火(视频截图)

111.gif

海外网9月6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5日晚,美国波特兰市一场抗议活动中,出现戏剧性的一幕:有示威者将燃烧瓶扔向警察,不料其他示威者被砸中起火,痛苦不堪满地打滚。

image.png

示威者双腿起火(视频截图)

警方拍摄的视频显示,9月5日,波特兰警方和“黑人的命也是命”示威者在文图拉公园发生紧张对峙,当一枚燃烧弹击中双方之间的地面后,警方宣布发生骚乱。期间,示威者扔出至少三枚燃烧弹。

5f546d07dc657.image.jpg

示威者与美国警方对峙现场(视频截图)

打滚.gif

示威者起火后,满地打滚

尴尬的是,一名示威者中了招,腿部燃起大火,他慌忙地又跑又跳,还在地上打滚。最后在众人帮助下,才把身上的火扑灭。期间似乎有警察上前试图灭火,但被示威者拦下。

据了解,自从非洲裔美国人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压颈致死后,美国各地频繁上演反种族主义示威,其中波特兰成了“重灾区”,示威活动已持续将近100天,且经常发生暴力事件。(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张琪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