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前总理被诊断为双肺肺炎早期 此前因感染新冠住院

2020-09-04 17:51:1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png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法新社)

海外网9月4日电 据BBC报道,此前感染新冠病毒的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被诊断为双肺肺炎早期。

据此前报道,意大利力量党籍参议员莉西亚·隆祖利证实,当地时间3日夜间,该党党魁、现年83岁的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因新冠肺炎入院。据意媒报道,贝卢斯科尼出现了部分流感症状,但身体状况总体良好,正在米兰一家医院住院并接受检查。

2日,贝卢斯科尼透露自己新冠检测呈阳性,同时确诊的还有其儿子路易吉、女儿芭芭拉和女友玛尔塔·法西纳,目前尚不明确具体的感染时间与地点。(海外网 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信息。


责编:杨佳、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