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边疆区10家商场和1所幼儿园收到“炸弹威胁”

2020-08-25 08:48:2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5日报道称,俄罗斯内务部堪察加边疆区总局发言人丹尼斯∙戈卢布透露,堪察加地区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10家购物中心和1座幼儿园收到“炸弹威胁”信息,执法人员正在进行检查。

1598316524708335.jpg

海外网8月25日电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5日报道称,俄罗斯内务部堪察加边疆区总局发言人丹尼斯∙戈卢布透露,堪察加地区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10家购物中心和1座幼儿园收到“炸弹威胁”信息,执法人员正在进行检查。

戈卢布称:“警局工作人员已经出警,前往包括10家购物中心和至少1座幼儿园,正在对信息进行核实,警察、警犬队、国家近卫军人员正在现场作业。”“炸弹威胁”信息是在当地时间8月25日9时45分收到的。

俄媒称,2019年底以来,俄罗斯多个城市遭遇新一波炸弹威胁浪潮,受影响的场所包括法院、购物中心、地铁站、飞机、中小学和医疗机构,所有炸弹威胁均为虚假信息。(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