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4.8万例 累计超540万例

2020-08-14 06:38:5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7358524274491.jp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8月14日电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8月14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408669例,累计死亡170157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48367例,新增死亡病例1026例。

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近日联合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已有超过38万名儿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且近期儿童感染病例数快速增加。美国卫生专家指出,中小学秋季学期开学应遵循科学指南,将开学问题政治化会增加疫情传播风险。

根据一项最新民调,只有1/3的美国学龄儿童家长表示希望孩子在秋季重返校园。皮尤研究中心近期发布的另一项民意测验显示,只有19%的成年人认为,美国中小学应该在秋季学期进行全日制线下授课。曾任美国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代理主任的贝瑟表示,让孩子们重返学校的确很重要,“但学校必须以一种对学生、对老师、对学校员工、对整个社区都安全的方式重启,这意味着必须遵循科学精神”。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