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叙利亚总统身体不适突然离开 返回时全场欢呼

2020-08-13 10:54: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6 (2).gif

巴沙尔中断演讲,转身离开(天空新闻网)

image.png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12日进行演讲(路透社)

海外网8月13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2日,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在叙利亚人民议会发表演讲时,突然感到血压过低,被迫离开。数分钟后,阿萨德返回继续演讲,全场欢呼并爆发热烈的掌声。

77.gif

巴沙尔离开会场,全体起立目送(天空新闻网)

演讲中,巴沙尔突然提出,“我想坐下来,希望你们不要介意,给我一分钟就好。”他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000.gif

巴沙尔返回,全场爆发热烈掌声(天空新闻网)

几分钟后,巴沙尔返回会场,全体人员起立,热烈鼓掌并振臂高呼。他微笑着说,“我会做一名照顾好自己身体的医生,不让自己生病”,他还透露,自己从昨天下午到现在一直没有吃东西,血压有些低,刚才吃了一些糖和盐,血压又升了回来。

888.gif

巴沙尔微笑着继续演讲(天空新闻网)

巴沙尔现年54岁,担任过军医,还曾远赴英国伦敦攻读眼科硕士。2000年6月,老阿萨德因心脏病发作离世后,巴沙尔当选叙利亚总统,并于2007年、2014年再次当选总统至今。(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