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保释后首度外出 旗下《苹果日报》成堆被扔垃圾桶

2020-08-12 13:46:0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12日凌晨,黎智英获准保释候查,他也在当天中午12时许首次外出。

bkn-20200812124348735-0812_00822_001_01p.jpg

图源:东网

海外网8月12日电 “壹传媒”创办人、乱港分子黎智英10日被香港警方国安处拘捕,12日凌晨获准保释候查,他也在当天中午12时许首次外出。

综合港媒12日报道,黎智英当日乘座驾离开其何文田寓所,前往位于将军澳的“壹传媒”大楼。身穿黄色恤衫、蓝色西装外套的黎智英,由保安员陪同下步出私家车并进入大楼。另外,同样被捕、正在保释的“壹传媒”行政总裁张剑虹也于今早11时许,返回“壹传媒”大楼。

hudan_28f7a5cdceaea86c8812b0df24739f20.jpg

图源:文汇网

“壹传媒”遭警方搜查后,10日如常出版《苹果日报》,但该报不仅没有吸取教训,相反还变本加厉地发表煽惑之言,声称要“撑到底”。《苹果日报》11日也对外宣称加印至55万份,破了创刊以来的最高纪录。

然而港媒指出,编造几个耸人听闻的口号、叫几句“被打压”,是《苹果》的惯用伎俩,骗骗无知的“黄丝”可以,但对明眼人就不行了。至11日下午,市面上仍有一堆堆卖不完的《苹果日报》,只能请人到街上免费送,最后白送都送不完,只能成堆扔入垃圾桶。(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王珊宁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