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狂怒?日本大叔输掉宠物小精灵对战后 把好友拖出车一顿揍

2020-08-11 16:04: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10日,日本一名56岁男子因涉嫌殴打一名55岁男子被捕。

1597131691290174.png

《精灵宝可梦Go》中红蓝黄三方阵营围绕道场进行对战(游戏截图)

海外网8月11日电 当地时间10日,日本一名56岁男子因涉嫌殴打一名55岁男子被捕。两人多年前通过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相识,但在当天的游戏对决中,施暴男子因“道馆”被对方占据而恼羞成怒,采取了暴力手段。

据日本《产经新闻》11日报道,10日晚11时左右,两名男子分别驾车在北海道芦别市的一处道路旁玩游戏,该地点在游戏《精灵宝可梦Go》内是一处“道馆”,原本由56岁男子占据。但在当天的对决中他输给了自己的游戏好友,然后恼羞成怒,冲到对方车旁,一脚踹坏了后视镜,还将好友从车中拽出并施暴。

55岁男子随后报警,警方赶到后将施暴男子当场逮捕。被捕后,他向警方供述称,“因为阵地被抢非常生气”,承认了自己的罪行。(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