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首都爆炸现场一女子摆拍 网友怒批“丧失人性”

2020-08-11 15:26:4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距离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大规模爆炸还不到一周时间,一女子就现身爆炸现场附近的一座桥梁上摆拍,此举惹来众多网友批评。

1596851096878544.jpg

爆炸现场(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8月11日电 距离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大规模爆炸还不到一周时间,一女子就现身爆炸现场附近的一座桥梁上摆拍,此举惹来众多网友批评。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该女子摆拍的举动也引起不少当地人的注意,她的行为令他们感到困惑,目前这名摆拍女子的身份尚不清楚。该女子摆拍的举动也引发国外大批网友的不满,认为这是缺乏同情心、不知羞耻的表现。有网友评论道,“200多人死亡,7000多人受伤,这是拍照的时候吗?”还有网友称,“此时还有遇难者的遗体埋在废墟中,这样(拍照)毫不体面。”也有网友认为,这是一种“丧失人性”的表现。

8月4日下午6时左右,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巨大爆炸,爆炸接连发生两次,导致多栋房屋受损,玻璃被震碎,天上升起红色烟雾。目前,这场爆炸已经导致至少220人死亡,超7000人受伤,约30万人流离失所。(海外网/魏雪巍 实习编译/吕绮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