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坐立不安晒周庭嘟嘴卖惨照 不忘借机搞众筹捞金

2020-08-11 13:23:4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前“港独”组织“香港众志”成员周庭10日被捕,同为该组织前成员的乱港分子黄之锋也随即跳出来刷存在感。


黄之锋.png

黄之锋(港媒)

海外网8月11日电 前“港独”组织“香港众志”成员周庭10日因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被捕,同为该组织前成员的乱港分子黄之锋也随即跳出来刷存在感,却意外暴露其捞金的真实嘴脸。

据香港文汇网11日报道,乱港分子、“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10日被捕后,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一早就在社交网络脸书以直播方式向追随者“报平安”,但随即就有人预测:“下一个就是你。”到晚上,周庭也因违反香港国安法而被捕后 ,黄之锋简直是坐立不安到极点,整晚狂发文,还自称“心情沉重”,担心下一个就是他。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黄之锋依然不忘搞众筹骗钱,还叫人赶紧到网上平台 “Patreon”众筹掏钱支持周庭。之后,又贴出周庭戴着黑框眼镜、嘟嘴的照片,卖情怀博同情。但港媒纷纷指出,俗话说:“不是不报,时候未到”,黄之锋应该知道叛国卖港、危害国家安全者绝无好下场。

1597063296847452.jpg

资料图:周庭(港媒)

据了解,周庭曾被乱港分子封为“学民女神”,15岁成为反对派组织“学民思潮”成员,21岁被取消香港立法会参选资格,曾因非法“占中”被捕,被指跪舔日本反华政客,“暴力无脑又媚外”是香港网民对她的一致看法。她和乱港分子黄之锋、罗冠聪等人曾是“港独”组织“香港众志”的成员,6月30日,他们通过社交媒体上宣布退出“香港众志”,该组织即日起解散,并停止一切会务。早前《人民日报》评论称,“香港众志”这一组织打着“聚众之志”的幌子,借外部势力黑手,妄想掌控香港的明天,就是祸港“新生代”。

该组织解散之后仍生出诸多事端,7月22日有向香港警方举报称,该组织在网上非法筹款并涉嫌诈骗,应予以严惩。该组织解散后,其户头原有的2166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956万元)不翼而飞,而核心成员黄之锋及周庭个人户口分别有过百至千万港元款项,令人猜测“众志”成员借以众筹进行所谓“国际战线”为名,实则以欺诈手段私下谋利并潜逃海外。(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