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四所监狱成新冠病毒滋生地 感染率为全州近2.5倍

2020-08-11 08:51:1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7107533959963.png

纽约州沃尔基尔监狱(图:Getty)

海外网8月11日电 美国纽约州的四所监狱成了新冠病毒的滋生地。据《纽约日报》8月10日报道,美国纽约州惩教部的数据显示,纽约的四所监狱——沙旺昆(Shawangunk)监狱、沃尔基尔(Wallkill)监狱、菲什基尔(Fishkill)监狱和格林哈文(Green Haven)监狱的新冠病毒感染率为4.6%,是全州感染率(1.9%)的近2.5倍。

法律援助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如我们在这场危机开始时所说的,监狱是新冠病毒的滋生地,而纽约州惩教部却没有一个计划来保护这个群体。”声明继续说,囚犯面临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很高,情况令人担忧。据报道,仅在沙旺昆监狱,从州惩教部8月7日到8月8日的报告来看,检测出来结果呈阳性的在押人数就增加了一倍多(从47人增加到101人)。惩教部只对其设施中关押的20%的囚犯进行了测试,实际感染的人数远远高于报告中的数字。

据报道,该州惩教和社区监督部门7月份对所有55岁及以上的无症状在押人员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其中75%的确诊囚犯来自哈德逊谷的这四所监狱。7月24日,惩教部门对以上四所监狱的3202个无症状犯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其中148人检测结果为阳性。截止到8月10日,纽约州所有监狱共有754名囚犯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海外网 耿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耿佩、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