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巴西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2.2万例 累计超305万例

2020-08-11 06:29: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巴西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仍居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

1597098353424381.jpg

(Getty)

海外网8月11日电 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8月10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048例,累计确诊3057470例;新增死亡病例703例,累计死亡病例101752例。目前,巴西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仍居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

来自巴西控制酒精和毒品委员会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巴西全国有近90万人成功戒烟,原因之一是巴西国内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许多烟民亲眼目睹了自己的家人被病痛折磨,甚至失去了生命,因而萌生出戒烟的想法。(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