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国安处:持搜查令到壹传媒取证 望搜查工作顺利完成

2020-08-10 12:39:2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23.png

图源:“东网”

海外网8月10日电 据港媒报道,香港警方10日早上逮捕了壹传媒创始人黎智英,另有过百名警员进入壹传媒将军澳工业园总部调查。香港警方国家安全处高级警司李桂华表示,警员手持法庭手令到场,进行搜查及检取证物,希望搜查工作顺利完成。

据香港电台报道,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10日早晨被捕,被警方带离何文田住所,再被带往九龙城警署,之后被押往壹传媒在将军澳总部的办公室调查。过百名警员早上约9时55分进入壹传媒总部调查,有警员在现场拉起封锁线。

香港警方国家安全处高级警司李桂华表示,刑事及军装部警员今早(10日)手持法庭手令到场,进行搜查及检取证物。他强调,警方有向传媒机构负责人展示手令,再进行初步搜查,同时还避免到有新闻材料的部门搜查。搜查令已放在壹传媒总部,以方便壹传媒及法律代表作检查之用。他希望搜查工作顺利以及尽早完成。(海外网 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杨佳、王珊宁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