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察向未成年人驾驶车辆连开7枪 一名16岁少年受伤

2020-08-10 10:54:1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周六(8日)上午,美国佐治亚州两名警察在拦截载有5名未成年人的车辆后开枪,造成1名未成年人受伤。警方表示,他们持有枪支、无证且鲁莽驾驶。

1597028224547176.png

被子弹射穿的车门

海外网8月10日电 当地时间周六(8日)上午,美国佐治亚州两名警察在拦截载有5名未成年人的车辆后开枪,造成1名未成年人受伤。警方表示,他们持有枪支、无证且鲁莽驾驶。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日报道,这5名未成年人在被警察拦截之前,正从超市返回社区。警察拦截车辆后,年龄较大的孩子由于害怕,让年龄较小的3名孩子跳下车去寻找他们的父亲。报道称,在他们下车后,警察向车内的2名孩子开了至少7枪,造成一名16岁男孩受伤。该受伤男孩被送往医院治疗,并无大碍。根据警方声明,两名男孩在车辆行驶时下车,这名16岁男孩因未满18岁持有枪支、无证且鲁莽驾驶等原因被捕。

《华盛顿邮报》消息称,当孩子的父亲在到达事发地点时,看到2名孩子被警察摁在地上。涉事孩子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们朝一辆载满未成年人的汽车开枪。难道看不到这是孩子?他们是孩子,为什么要开枪?”

目前,两名涉事警察已被要求行政休假,事件正在调查中。这是该地区自周五(7日)晚来的第4起涉及警员开枪事件。(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吕绮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