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各地邮件积压 美媒称大选成功与否或取决于邮政服务

2020-08-10 08:02:1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7018144645178.png

美国一名邮政工人在工作。(图:纽约日报)

海外网8月10日电 《纽约日报》8月9日报道认为,2020年总统大选的成功可能取决于一个最不可能的政府机构——美国邮政。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预计美国大选期间邮寄选票将激增,邮政服务将面临压力。而邮政公司新负责人实施的几项运营改革导致美国各地邮件积压。同时,有关该机构将进一步削减开支的传言四起,加剧了人们对11月大选的担忧。

报道称,疫情迫使各州扩大了邮寄投票的范围,将其作为代替面对面投票的一种安全选择。一些州选择将选票发送给选民,或者允许人们以疫情为由缺席投票。人们预测,美国总统大选邮件投票的数量将前所未有。在民调中落后的特朗普,一直对公众称自己对邮政输送选票的能力不信任,并认为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大量选民通过邮件投票将导致腐败猖獗。

现年63岁的德乔伊来自北卡罗来纳州,于今年6月被任命为该机构的负责人。他是近20年来首位非职业邮政雇员的邮政局长。他上任后采取了削减成本、取消加班制度的措施,并在邮政配送中心工作延误的情况下继续将处理邮件的时间向后推迟。

德乔伊的新措施激怒了两党议员,并受到了前总统奥巴马的批评。奥巴马称,本届政府“在一场依赖邮寄选票的选举中破坏了邮政服务。”多名国会议员呼吁德乔伊撤回他此前的措施,并抱怨该机构缺乏透明度。包括4名共和党在内的84名众议院议员签署了一份信件,信中称,“邮政服务不能延误投递时间,这至关重要,因为这会损害农村社区、老年人、小企业和数百万依赖邮件来获取重要信件和包裹的美国人。”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纽约州民主党)在过去一周与德乔伊举行了闭门会议,讨论了该机构日益恶化的表现以及紧急资金的需要。

西弗吉尼亚州北部一个美国邮政工人工会分会的主席西尼·梅尔文称,如果继续沿用现行的措施,她非常担心邮局能否在今年秋天准时递送选票,“就好像他们在为我们的失败做准备。”(海外网 耿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耿佩、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