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客机事故:2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其中1人已遇难

2020-08-08 15:19:4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在印度科泽科德国际机场坠毁客机的乘客中,已有2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1人已遇难。

微信图片_20200808152036.png

现场图(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8月8日电 截至目前,在印度科泽科德国际机场坠毁客机的乘客中,已有2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1人已遇难。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喀拉拉邦部长贾里尔(KT Jaleel)此前表示,遇难的20名乘客中有1名乘客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已有2名乘客检测呈阳性,并且机上的大多数乘客从阿联酋返回印度前并没有进行检测。据文件显示,返回印度的乘客中,包括因疫情在迪拜失业和去迪拜找工作的印度人。

目前,当地政府正在对事故的所有受害者进行病毒检测。喀拉拉邦卫生部长谢拉贾(KK Shailaja)表示,所有参与机场救援行动的人员都应进行自我隔离。

当地时间周五傍晚7点40分,印度快运航空(Air India Express)一架从迪拜飞往印度南部喀拉拉邦科泽科德市的波音737-800客机在机场着陆时滑出跑道,目前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包括两名飞行员。机上共载有190人。(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朱惠悦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