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印度日增超6.1万例 累计确诊超208万

2020-08-08 12:28: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6148467329951.jpg

海外网8月8日电 据印度ANI新闻网援引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088612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61537例,新增死亡病例933例,累计死亡42518例。

英国广播公司指出,印度用了20天的时间使其病例总数从100万例发展到200万例,这比美国(43天)和巴西(27天)所用的时间都要快。印度每天的新增病例数也非常多,而令该国控制疫情变得困难的原因也与印度的规模、人口和多样性有关。印度政府被指因各种原因低估了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包括延迟报告、如何确定死因是否与新冠病毒有关等等。与此同时,在持续了近两个月的严密封锁后,印度在低死亡率的刺激下重新开放,导致一些地区的病例出现激增。(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贾雯帆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