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高中生遭非法囚禁后靠游戏机获救 牵出一桩连环杀人案

2020-08-07 13:03: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日本埼玉县警方5日逮捕了一名44岁男子,他涉嫌将一名网上认识的女高中生非法囚禁在家中近一个月。

8c88680c36fde3e7d5648f7e6efa1c6a.png

女高中生被男子囚禁在家中(朝日电视台)

海外网8月7日电 日本埼玉县警方5日逮捕了一名44岁男子,他涉嫌将一名网上认识的女高中生非法囚禁在家中近一个月。女生被囚禁后,利用可以玩游戏的机会,通过上网功能报警并成功获救。涉案男子被捕后,承认自己参考了之前一桩造成九人死亡的连环杀人案。

据日本TBS电视台7日报道,涉案男子名为后藤弘泰,在神奈川县横滨市经营一家公司,他通过网络认识了一名女高中生后7月初约她见面,他将女生带回家后用钢丝绳绑住,并没收了手机。后藤允许女生使用游戏机,她趁此机会使用上网功能找到了埼玉县警方的联络方式,通过邮件告知警方“自己被囚禁了,无法逃脱”。警方随后与女生多次沟通,最终确定了囚禁地点,成功将其解救。

此前,女生已经失踪近一个月,家人已经报警。警方表示,将具体调查两人是如何在网上认识的。后藤被捕后,承认自己参考了3年前发生在神奈川县座间市的连续杀人案。2017年10月,警方在家住座间市的27岁男子白石隆浩家中发现了大量碎尸,被捕后白石承认自己在家中杀害了在网络上认识的8名女性和1名男性。(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