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市疫情期间举办音乐节狂欢 致其他地区感染病例上升

2020-08-06 16:40:4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2日,美国密苏里州奥扎克斯湖的滨水俱乐部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音乐节狂欢活动。而在特殊时期,这场狂欢直接导致其他地区出现多例新增病例。

图片8.png

狂欢节视频截图

海外网8月6日电 当地时间2日,美国密苏里州奥扎克斯湖的滨水俱乐部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音乐节狂欢活动。而在特殊时期,这场狂欢直接导致其他地区出现多例新增病例,但该市市长却仍在为这一行为辩护。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尽管狂欢节期间一些酒吧采取了部分防疫措施,比如给游客测量体温,提供消毒洗手液等,但是大部分游客并没有佩戴口罩。狂欢还导致从其他地区前来参加的游客被感染,进而使得其他地区的感染病例也因此上升。

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县县长山姆·佩奇(Sam Page)在狂欢节后表示,距离当地东部约180英里处的确诊病例可以追溯到奥扎克斯湖。佩奇批评了举办狂欢节的行为,并敦促参加过狂欢的圣路易斯居民自检14天。

对于特殊时期狂欢造成的负面影响,奥沙克湖市市长格里·穆拉斯基却选择避而不谈,他坚称狂欢派对的视频引发了当地的旅游热潮,这对当地经济恢复和发展大有好处。

截至目前,密苏里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55321例,死亡病例累计超过1000例。州长迈克·帕森(Mike Parson)此前鼓励民众要注意与社会保持距离,戴好口罩勤洗手。他5日还在社交平台说:“无论您多大年龄,都需要认真对待新冠病毒。”(海外网/魏雪巍 实习编译/喻小凡)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