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港口工人爆炸后失踪30小时:在海上存活,浑身是血

2020-08-06 16:17:5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8月4日晚,贝鲁特港口地区发生剧烈爆炸。据外媒报道,一名港口工人在爆炸后失踪,但在近30小时后,救援人员在海上找到了他,并且发现他还活着。

微信截图_20200806162805.jpg

阿明·扎哈德(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8月6日电 当地时间8月4日晚,贝鲁特港口地区发生剧烈爆炸,导致大量人员伤亡。据外媒报道,一名港口工人在爆炸后失踪。但在近30小时后,救援人员在海上找到了他,并且发现他还活着。

据沙特alarabiya电视台援引当地媒体6日报道,这名工人名叫阿明·扎哈德,他在爆炸后一直处于失踪状态。然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救援人员在爆炸发生的近30小时后,在地中海发现了满身是血,但仍然活着的扎哈德。

据悉,救援队随后把这名男子拖上了船,并将他送往贝鲁特当地医院。至于扎哈德是如何从爆炸中存活,以及他目前的状况如何尚无法得知。

黎巴嫩卫生部6日公布的最新消息称,贝鲁特港口大爆炸的死亡人数上升至137人,另有至少5000人受伤。随着搜寻失踪人员的工作继续进行,死亡人数预计还会上升。据贝鲁特省长的说法,该市一半建筑物受损,医院因大量伤者而人满为患。黎巴嫩政府已宣布为遇难者哀悼3天。(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