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大爆炸死亡人数升至137人 至少5000人受伤

2020-08-06 14:37:3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据半岛电视台网站援引黎巴嫩卫生部消息,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大爆炸的死亡人数上升至137人,另有至少5000人受伤。

微信截图_20200806143823.jpg

爆炸现场(路透社)

海外网8月6日电 据半岛电视台网站援引黎巴嫩卫生部消息,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大爆炸的死亡人数上升至137人,另有至少5000人受伤。随着搜寻失踪人员的工作继续进行,死亡人数预计还会上升。

当地时间8月4日晚,贝鲁特港口地区发生剧烈爆炸。据贝鲁特省长的说法,该市一半建筑物受损,医院因大量伤者而人满为患。黎巴嫩总理哈桑∙迪亚卜在最高国防委员会会议上称,爆炸是2750吨硝酸铵在港口不当储存6年而引起的。黎巴嫩政府宣布为悲剧遇难者哀悼三天。(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