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出来!”韩国KBS女主持正直播 门外男子挥镐狂砸

2020-08-06 11:05: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女主持黄廷珉(OSEN)

image.png

现场图

777.gif

海外网8月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5日下午,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在直播一档广播节目时,突然有男子手持镐头,一边高喊让女主持出来,一边将直播间外的玻璃砸得粉碎。6日,该男子因涉嫌制造骚乱,已被警方申请拘捕令。

IMG_20200805_174806.jpg

KBS直播间外玻璃被砸碎

报道说,当时,女主持黄廷珉正在直播节目,突然一名47岁的男子冲到直播间外,一边喊“黄廷珉出来!”,一边挥舞镐头,狂砸玻璃。黄廷珉不得不暂时离场,由嘉宾继续进行节目。而外面的骚乱和杂音,都被节目当场直播。

0004252470_005_20200805211414269.jpg

男子的作案工具(OSEN)

惹事的男子被KBS员工和警察联合制服后,他身上还搜出了一把瓦斯枪与两个小镐头。他自称手机被人窃听25年,因无人受理,一气之下动了手。

0004252470_001_20200805211414170.jpg

男子当场被制服(OSEN)

幸运的是,现场除了惹事男子手部受伤外,无他人受伤。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制造骚乱,已被警方申请拘捕令。(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