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罗推销羟氯喹被CNN主持人怒怼:你又不是科学家

2020-08-06 10:43: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纳瓦罗在CNN电视节目中推销羟氯喹,被CNN主持人怒怼“不负责任”。

微信截图_20200806104054.png

视频截图)

海外网8月6日电 美国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5日在CNN电视节目中,推销羟氯喹作为治疗新冠病毒的药物。该言论被CNN主持人艾琳·博内特(Erin Burnett)质疑,二人还一度陷入唇枪舌战。

双方在节目中的对话可谓火药味十足。据《国会山报》报道,纳瓦罗推翻了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此前的观点,并力推羟氯喹作为治疗新冠病毒的药物。他还称,“福奇是好人。我们只是有一些意见不一,比如,羟氯喹。对于他的观点,许多医生持另一种观点。”

纳瓦罗的话音刚落,主持人博内特就反驳“但是,并没有啊。”博内特还对纳瓦罗说,“首先,从基本层面上来说,你是一名经济学家,而不是科学家。”纳瓦罗则试图转移对话,并称“现在是我们就羟氯喹进行辩论的时候了”。博内特则认为,是需要探讨,但这是因为纳瓦罗的评论“不负责任”。

微信截图_20200806104109.png

(视频截图)

报道称,除了福奇和白宫新冠病毒疫情反应协调员伯克斯之外,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负责卫生事务的助理布雷特·吉罗提出的意见也与纳瓦罗相抵触。在博内特看来,这类课题应该交给科学家解决,纳瓦罗不该插手。

几个月来,福奇多次就羟氯喹功效发声。7月28日,福奇在接受美国王牌晨间新闻栏目《早安美国》采访时称,羟氯喹没有治疗新冠肺炎的效果,这已经由美国药监局的临床测验证明。5月在接受CNN采访时,福奇曾表示,羟氯喹用于治疗新冠病毒显然缺乏科学证据,该药物可能会引起严重的心律不齐。(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