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单日新增连续4天少于100例 公务员居家办公延长一周

2020-08-06 16:38: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88973294907173.jpg

海外网8月6日电香港经济日报等港媒6日消息,香港特区卫生防护中心当天通报称,香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5例,单日新增连续4天少于100例。其中,本地感染91例。此外,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死亡病例44例。

香港特区政府6日宣布,因疫情仍然非常严峻,公务员特别上班安排将会再延长一星期至8月16日。除了提供紧急和必须公共服务的人员外,其他公务员继续留在家中工作。发言人还呼吁,私营机构雇主尽量让员工在家工作,以减少社区人流和社交接触。(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