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卫生部长计划访台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与美方勾连十分危险

2020-08-05 19:14:4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1111111.png

海外网8月5日电 有消息称,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长阿扎将于近日访台。对此,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坚决反对美国同中国台湾地区开展官方往来,民进党当局挟洋自重、甘当棋子,是十分危险的,也是不可能得逞的。

有记者问,有消息称,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长阿扎将于近日访台。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台湾问题是中国内政,不允许外部势力插手干涉。我们要求美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坚决反对美国同中国台湾地区开展官方往来。民进党当局挟洋自重、甘当棋子,与美方勾连,获取政治私利,损害两岸同胞共同利益,是十分危险的,也是不可能得逞的。(海外网 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杨佳、吴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