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死活不戴口罩 拿AK-47和7名警察火拼(图)

2020-08-04 13:4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图/美国WFMZ电视台

海外网8月4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8月1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发生枪战,一名男子持AK47步枪与7名警察火拼,而事件的起因,竟然是该男子前一天去商店时拒戴口罩,还向店员开枪,引发报警。

8.gif

扎博罗夫斯基(左)向店员开枪

当地时间7月31日,35岁的亚当·扎博罗夫斯基走进宾夕法尼亚州伯利恒镇一家雪茄店时,被要求戴上口罩。扎博罗夫斯基听完勃然大怒,抓起两支雪茄就走。一位店员出门阻拦,不料扎博罗夫斯基拔出手枪,先是朝天开枪,又朝店员开了两枪。所幸未造成伤亡。

image.png

扎博罗夫斯基(左)向店员开枪

第二天(8月1日)早上,警察来到扎博罗夫斯基家门外,准备对其实施逮捕,但扎博罗夫斯基跳上一辆卡车就逃走了。当警方试图拦截时,扎博罗夫斯基下了车,用AK-47步枪和手枪,与7名警察火拼。

枪战造成1名警察手臂遭受轻伤,扎博罗夫斯基也被击中,并遭到逮捕。警方称,扎博罗夫斯基被控22项罪名,包括谋杀未遂、严重袭击等,保释费用为100万美元。(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