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胡塞武装击落美制RQ20无人机 武装人员在残骸旁振臂高呼

2020-08-03 15:55:2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也门胡塞武装部队发言人叶海亚·萨里阿2日表示,其防空系统当天在靠近沙特阿拉伯吉赞省的边境附近击落了一架美制无人机。

1596441360279855.jpg

视频截图

海外网8月3日电 也门胡塞武装部队发言人叶海亚·萨里阿2日表示,其防空系统当天在靠近沙特阿拉伯吉赞省的边境附近击落了一架美国制造的无人机,这架RQ-20“美洲狮”无人机由沙特主导的多国联军操控,主要用于监视和情报收集目的。

1596441375717275.jpg

视频截图

据伊朗PressTV及塔斯尼姆通讯社2日报道,萨里阿在2日下午表示,其防空部队使用导弹击落了这架美国无人机。据悉,该无人机可配备光电和红外摄像头,主要用于监视和情报收集目的。也门Al-Masirah电视台的一段视频公布了这架无人机的图像,画面中还显示一群武装人员聚集在无人机的残骸周围振臂高呼。

1596441388724098.jpg

视频截图

2014年9月,胡塞武装夺取也门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2015年3月,沙特等国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今年7月1日,多国联军宣布对也门胡塞武装的军事目标展开军事行动,旨在摧毁其远程作战能力。(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