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印度累计确诊逾180万 连续5天日增逾5万

2020-08-03 12:03: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据印度ANI新闻网援引卫生部官方网站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803695例。

1593069954811337.jpg

海外网8月3日电 据印度ANI新闻网援引卫生部官方网站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803695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52972例,新增死亡病例771例,累计死亡38135例。

8月2日,印度联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阿米特·沙阿目前已住进医院。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目前感觉尚好。

南亚地区进入季风雨季,持续降雨引发大规模洪水和地质灾害。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日前发表公报说,印度、孟加拉国和尼泊尔正同时遭受洪灾、新冠疫情、经济社会危机三方面冲击。印度媒体报道称,随着印度全国大部分地区解封,人员流动增加、应对举措不力,使得疫情加速向中小城市扩散。(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