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1州被标疫情"红区",特朗普看完联邦报告后还呼吁开放

2020-07-29 08:06: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5978514562293.png

美国总统特朗普(图源:Politico)

海外网7月29日电 据《国会山报》7月28日报道,根据一份新的联邦报告,美国目前有21个州处于新冠病毒暴发的“红色区域”,上周每10万人报告了100多例新病例。

据报道,这些州分别是:亚拉巴马州、亚利桑那州、堪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爱达荷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内华达州、北卡罗来纳州、北达科他州、俄克拉荷马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得克萨斯州、犹他州和威斯康星州。其中密苏里州、北达科他州和威斯康星州这三个州,在7月中旬最后一版联邦报告公布时还不在名单上。

尽管7月26日的最新联邦报告要求对所列州进行进一步限制, 但报告发布后第二天,特朗普仍呼吁更多州要继续重新开放。在7月27日访问北卡罗来纳州时,特朗普称,“州长们应该保持各州开放状态。他们不开放,我们看看将会发生什么。”

据《纽约时报》报道,该报告称,北卡罗来纳州应该关闭酒吧等无法有效实现社交距离的场所,同时将室内用餐限制在就餐容量的25%以内。报告还建议在任何可能的地方强制使用口罩,并指出亚利桑那州的病例在最近几天处于稳定状态,这归功于“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关闭酒吧的努力”。

报告称,“全州佩戴口罩的规定对于阻止疫情蔓延至关重要。”只有佛蒙特州处于所谓的“绿区”,即每周每10万人中有不到10例病例。所有其他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都被认为处于“黄色地带”,即每10万人中每周有10到100例病例。据《纽约时报》报道,黄色区域的几个州也有个别区域也已符合“红区”的标准。(海外网 耿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耿佩、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