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当局向蓬佩奥“致谢” 国台办批驳:谋“独”不会得逞

2020-07-24 20:33:3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jpg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

海外网7月24日电 7月24日,民进党当局对外交往部门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23日讲话提及台湾表示“感谢”。对此,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同日进行了批驳。

发言人表示,对于美国务卿蓬佩奥的讲话,外交部发言人已充分阐述中国政府的立场。对其提及的我国台湾问题,我需强调的是,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台湾从来就不是一个国家。我们要求美国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台独”没有出路,民进党当局无论以任何方式、借任何名义、通过任何手段谋“独”,都不会得逞。(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