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两名儿童火场奇迹逃生 跳下四楼被众人用手接住

2020-07-22 18:35:3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21日,两名被困火场儿童为了逃生先后从四楼跳下,楼下的民众则成功地将他们接住。

gifhome_320x320_2s (1).gif

10岁儿童跳下4楼被众人接住(BFMTV)

海外网7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1日,法国城市格勒诺布尔的一处住宅楼发生火灾,被困在四楼的两名儿童为了逃生先后跳下,楼下的民众则成功地将他们接住。

据法国BFMTV22日报道,两名儿童分别为3岁和10岁,火灾发生后,年龄较大的儿童将较小的拎到窗外,楼下的大人们则举起双手,示意他松手。稍作调整后,3岁儿童落下四楼并被成功接住。随后,10岁儿童自己爬出窗外后跳下四楼,楼下民众也成功接住了他,但一位民众被砸倒在地。

gifhome_320x320_2s.gif

10岁儿童先将3岁儿童扔下(BFMTV)

报道称,两名儿童没有受伤,只是因为吸入浓烟需要住院观察,至少两名参与救助的民众的胳膊受伤。火灾的具体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