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7名医生致信州长:病毒传播不受控制,复课很危险

2020-07-20 16:06: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疫情“重灾区”亚利桑那州,87名医生共同致信州长,呼吁暂停复课。

1595232329672654.jpg

(Getty)

海外网7月20日电 尽管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白宫还在不断催促全美校园在秋季复课。日前,在疫情“重灾区”亚利桑那州,87名医生共同致信州长,呼吁暂停复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这87名医生联名致信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杜西(Doug Ducey),敦促他至少在10月之前,不要推动复课。“我们是来自亚利桑那州各地的医务工作者。我们当中的许多人是适龄儿童的家长。”信中写道,“我们有一个共识:鉴于新冠病毒在我们社区不受控制地扩散,8月份重返校园复课是不明智、危险的行为。”

在全美疫情持续蔓延之时,白宫仍强推校园在秋季复课,而这一问题同样困扰着被视为疫情一大“重灾区”的亚利桑那州。此前,州长杜西已将原本复课时间8月1日推迟至8月17日。他还透露,将在下周学校复课前再做决定。

美媒提到,杜西3月30日因疫情宣布关闭学校并发布居家令时,亚利桑那州每周大约有1000个确诊病例,而现在的情况已不同以往,仅上周,该州就有约2.6万个确诊病例。(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