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马好友直播中听闻死讯 演唱时神情憔悴引担忧

2020-07-20 15:22:3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日本演员城田优18日参加电视直播,听闻好友三浦春马的死讯后,神情憔悴地登上舞台,双眼通红地演唱了一首《奇迹》。

image.png

含泪演唱的城田优(TBS电视台)

海外网7月20日电 当地时间18日下午5时左右,日本男演员三浦春马(30岁)在东京都港区的家中被发现呈上吊状态,在被送医后确认死亡。其好友城田优当天正在参加电视直播,听闻好友死讯的他神情憔悴地登上舞台,双眼通红地进行了演唱,他的精神状态也引发了粉丝的担忧。

image.png

城田和三浦的合照(Instragram)

据日本《每日体育》20日报道,城田和三浦因共同出演电视剧而成为好友,私底下也经常一起玩耍。18日下午5时,正在TBS电视台参加直播节目“音乐之日”的城田听闻了好友的死讯。下午7时左右,神情憔悴的城田登上舞台,双眼通红、十分吃力地唱完了一首《奇迹》。演唱结束后,主持人中居正广发言称,“这首歌里蕴含了很多人的很多感触”。晚9时左右城田再次登台,和另一名歌手合唱了一首《请记住我》。

城田的精神状态引发了粉丝们的担忧。截至20日中午,城田官方推特下面,已经有近800封留言,有的粉丝留言称,“千万不要自责,不要自己一个人想太多”;另一位粉丝则发出呼吁,“希望工作人员帮帮城田”。

image.png

城田与另一名歌手合唱《请不要忘记我》(TBS电视台)

三浦的前辈、同属一家公司的歌手福山雅治19日在直播时,也对突然去世的后辈进行了追悼。他呼吁大家继续观看三浦留下作品,因为这是“他曾经存在过的证明”。(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