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员三浦春马在家中衣柜上吊身亡 屋内发现遗书

2020-07-18 17:16:3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jpg

三浦春马(共同社)

海外网7月18日电 18日,日本人气演员三浦春马被人发现在东京港区家中上吊身亡,年仅30岁。

综合日本电视台、《日刊体育》等多家日媒消息,相关人士称,当地时间18日下午1点左右,三浦春马被人发现在自家衣柜中上吊,或为自杀,被送往医院后确认已身亡。18日他本有工作,却没有赶到现场。经纪人随后去他家中后发现异常。他的房间中发现了遗书。

目前三浦春马遗体已转移至日本警视厅三田警察署,等待接受进一步检查。三浦所居公寓人士表示,从中午开始,公寓管理员、防灾中心人员等都在慌乱处理情况。公寓前聚集着大批记者。

日媒称,有人表示三浦春马“近期没有奇怪举动”。不过也有人称,娱乐圈许多人都在为社交网络上的诽谤中伤言论而苦恼,三浦也不例外。还有与三浦熟悉者称,他是一个做任何事都尽善尽美的人,“从3、4年前开始精神不稳定”。

报道一经公布,日本舆论一片震惊。其出演的多个节目被紧急中止。

三浦春马为日本知名男演员,出生于1990年。1997年在NHK以童星身份出道,随后出演了《14岁的妈妈》、《极道鲜师》等人气作品,2008年凭借电影《恋空》获有“日本奥斯卡”之称的第3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李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