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真能吹!台军"汉光演习",出现"超狂秘密武器"了?

2020-07-15 23:18:00来源:环球网
生成海报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友平】这次台军“汉光演习”,出现“超狂秘密武器”了?!连蔡英文都说,“这次演习有个重要的改变特别要和大家分享。”

据台媒报道,台军“汉光演习”今天(15日)进入第三天,今早,台军在台湾东南海域进行海空联合操演。下午3时许,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脸书发文跟台湾人分享了这次演习的“一个重要改变”,她宣称,“这次演习有个重要的改变,我特别要和大家分享:后备军人首次参与105榴弹炮射击任务,后备兵力在演习中的角色与任务大幅提升!”

image.png

蔡英文宣称,今年的“汉光演习”中,台军在台中甲南海滩动员后备兵力,和现役官兵一起参与“105榴弹炮射击任务”。图源:台媒

果然,台湾各大媒体对蔡英文宣称的“重要改变”进行了大肆报道。

台湾“中央社”:汉光演习蔡英文:后备军人首次参与105榴弹炮射击↓

绿媒《自由时报》:105榴弹炮射击近照曝光!蔡英文:后备部队首次动员↓

亲绿的“三立新闻网”报道更是耸动,它的标题是:“中共再来乱啊!蔡英文视察‘汉光演习’……揭露这项超狂秘密武器”。↓

对于台军的这个“超狂秘密武器”,岛内网友留言称,“笑死人, 拿二次大战的兵器去打?”“原来的秘密武器是老百姓操作二战武器!好厉害啊!”↓

还有网友说,这个演习就如吴怡侬所说的,作秀!↓

针对民进党当局企图以武获“独”、以武拒统,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曾表示:以武拒统,死路一条。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曾明确强调,任何煽动两岸敌意、渲染两岸对抗的行径,都只会给台湾同胞带来灾难。解放军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责编:赵宽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