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坠车身亡中国留学生身份确认 警方再吁提供线索

2020-07-15 14:43:36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6月25日在悉尼西北部Quakers山地区从汽车上摔下不幸身亡的年轻中国女子近日确认是23岁的卓某(Yue Zhuo,音译)。警方最初认为这是一起意外事件,但他们再次呼吁民众提供有关这起悲剧的信息。

《每日电讯报》15日报道,23岁的卓某近日确认是上月从行驶汽车中摔下身亡的年轻中国女子。当时,卓某持有学生签证,并居住于The Ponds。Quakers山警区管辖犯罪主管、警探长拉滕伯里(Gavin Rattenbury)表示,警方仍在拼凑卓女士的最后行动。“我们知道她是一辆黑色Nissan Navara小卡的后座乘客,事发前该车辆在Quakers山火车站和Hambledon路之间行驶。初步调查显示,她的死因并不可疑,但如果你看到过该车辆或认出了卓女士的照片,你或许可以帮助我们进行调查。”任何有线索或目击事件的人请拨打止罪热线(Crime Stoppers)1800 333 000。(杨雅乔)


责编:周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