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强说台湾网友"灵魂之问":买军火意义何在?搞好民生不香吗?

2020-07-15 06:35:28来源:央视网
生成海报
字号:

近日,美国再次批准对台军售项目。今天,外交部、国台办予以回应,坚决反对。为了维护国家利益,中方决定采取必要措施,对此次军售案的主要承包商实施制裁。我们看看主播刚强想说些什么。

刚强:

微信截图_20200715063713.png

最近,美国再次批准对台军售项目,今天外交部、国台办都予以回应,坚决反对。中方也将采取必要措施,对相关企业实施制裁。

微信截图_20200715063730.png

△外交部:中方决定制裁美售台武器承包商

今天联播还有一条报道,我印象深刻,那就是平均每100个美国人就有一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这个时候打“军售牌”,也是迷之操作。而台湾当局也有个别声音说,美国是正在落实对台军售“常态化”。听上去有些得意洋洋,但很多台湾普通网友都留言问,总是用纳税人的血汗钱去高价买美国军火真的有意义吗?认真搞民生,让大家安心过好日子它不香吗?

1594766342584669.png

△《新闻联播》报道: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36万例,意味着平均大约100个美国人中就有1人确诊感染。

所以,老百姓其实已经看得很清楚,“以武谋独”不会给台海和平稳定带来任何正向助力,反而只能损害民众的利益,增添大家的不安全感。如果一定要说“常态”,那么请记住了,国际社会遵守“一个中国”原则是常态,“台独”走到哪里都没有出路是常态,而和平稳定的环境更是每一个普通民众需要的常态!

责编:李晓航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