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法机构再爆蓝绿混战:相互推搡掀桌 有人被打血流如注

2020-07-14 08:37:5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台湾立法机构14日将审查监察部门被提名人陈菊人事案,结果导致议场外一团乱,蓝绿“立委”互相推挤争斗,场面十分混乱。

20200714001212.jpg

图源:台媒

海外网7月14日电 台湾立法机构14日将审查监察部门被提名人陈菊人事案。为此,民进党“立委”彻夜守议场,国民党“立委”清晨4点也赶到议场外围,“内外夹攻”要堵陈菊进入立法机构大门。结果导致议场外一团乱,蓝绿“立委”互相推挤,互不相让,场面十分混乱。

20200714001005.jpg

据台湾“中国时报”14日报道,在议场内,国民党团总召林为洲、书记长蒋万安已经率“蓝委”占领主席台,将质询台、备询台等翻倒。国民党中央动员千人到立法机构外围,声援场内“立委”,民进党“立委”则彻夜守议场,双方还一度跟警方发生冲突。陈菊则避开蓝营驻守的青岛东路口,改从镇江街口,在多重警力戒护下进入院区。

20200714001209.jpg

报道称,议场大门口还发生玻璃碎裂状况,蓝营“立委”费鸿泰更在推挤中受伤流血,血流如注。蓝营高喊有人已经受伤,要求叫救护车,更称警察“暴力”。

20200714001047.jpg

据了解,陈菊入场后便待在议场后方的休息室,蓝营一度试图闯入,绿营则布重兵壮汉在该门口驻守,蓝营则派女将冲撞后门,发生激烈口角与冲突。蓝绿“立委”忽然都进去之后,部分媒体跟入,另一部分也要进去的媒体则被警察人墙挡住,随后与警方发生口角冲突,导致形势更为混乱。(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