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变群殴!美国反种族主义者和警察支持者打起来了

2020-07-14 07:33:00来源:环球网
生成海报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崔妍】美国骚乱又升级!当地时间12日下午,数十名反种族主义的“黑人的命也是命”示威者与多名支持警察的“警察的命也是命”示威者在纽约布鲁克林街道爆发大规模冲突,导致至少2名示威者被捕,2名纽约警察受伤。

image.png

RT:黑色和蓝色:“黑人的命也是命”和纽约警察局支持者连续第二个晚上在纽约街头对决

据“今日俄罗斯”(RT)13日报道,冲突发生在12日下午17时30分左右。当时,反种族主义示威者正在布鲁克林街道附近举行“黑人的命也是命”抗议活动,但没过多久,反种族主义示威者就和支持警察的示威者爆发冲突。

1594682954187333.png

现场爆发冲突(视频截图)

从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出,双方示威者互相推搡、殴打,一名“警察的命也是命”示威者将对方一名白人女性示威者推倒在地并继续殴打,随后被警察逮捕。有网友在推特上发布现场视频,并表示该女子“几乎被打晕”。

据报道,有现场目击者看到“黑人的命也是命”示威者挡住了一辆纽约警察局的车并试图从现场救出被抓走的同伴。还有几名示威者焚烧了“警察的命也是命”这一组织的T恤、帽子、标语以及一面美国国旗。现场还有至少有一名警察被示威者用鸡蛋击中脸部。

据报道,太阳落山时,有示威者在街道上燃起篝火,抗议活动一直到当天晚上21时仍未停止。RT称,当天的冲突共导致至少2名示威者被捕,2名纽约警察受伤。

针对此次暴力事件,纽约市议员贾斯汀•布兰南(Justin Brannan)表示,他对此感到“不安”,并将于13日与当地警方会面。另一位议员海姆•多伊奇(Chaim Deutsch)则表示,他对示威者焚烧美国国旗一事感到“愤怒”。他说:“如果你恨美国恨到要烧毁我们国旗的地步,你完全可以走人。”

RT提到,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中,纽约市爆发了多起暴力事件,“黑人的命也是命”示威者和警察支持者连续两天发生冲突。11日,在纽约,“黑人的命也是命”抗议者也曾与警察支持者发生冲突,双方在对峙过程中互相指责、推搡。纽约警方随后赶到,将双方分开。但当天没有人员在冲突中被捕。此外,11日在佛罗里达州的奥兰治帕克,“黑人的命也是命”示威者也曾与支持警察的示威者隔着马路对峙,不过双方并未发生冲突。


责编:朱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