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国家安全局大楼附近发生爆炸 造成10死54伤

2020-07-13 19:58:5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阿富汗1TV News 电视台、亚洲新闻台13日消息称,阿富汗国家安全局萨曼甘省办公大楼附近发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54人受伤。这是塔利班武装分子发起的一场汽车炸弹袭击。塔利班随后称对这次袭击负责。

1594643777558765.jpeg

图源:法新社

海外网7月13日电 阿富汗1TV News 电视台、亚洲新闻台13日消息称,阿富汗国家安全局萨曼甘省办公大楼附近发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54人受伤。这是塔利班武装分子发起的一场汽车炸弹袭击。塔利班随后称对这次袭击负责。

据报道,袭击发生在萨曼甘省首府艾巴克的一处政府设施,靠近主要情报机构国家安全局的一个办公室。省政府发言人穆罕默德·塞迪克·阿齐兹表示:“这是一起由汽车炸弹引发的复杂袭击事件。”与阿富汗安全部队发生冲突后,塔利班4名枪手死亡,随后袭击结束。

萨曼甘省省长阿卜杜勒·拉提夫表示,袭击共造成阿富汗10名安全部队人员被杀、54人受伤,其中包括平民。(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王珊宁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