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暑期班3名教师确诊1人死亡 曾在同一间教室上课

2020-07-13 17:24:4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2日报道称,亚利桑那州夏季学校3名教师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其中1人死亡。3人曾在同一间教室授课,并严格执行了防疫指导方针。

1594632368227059.jpg

图源:海登-温克尔曼联合学校

海外网7月13日电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2日报道称,亚利桑那州夏季学校3名教师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其中1人死亡。3人曾在同一间教室授课,并严格执行了防疫指导方针。

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的教师名叫金伯利·洛佩兹·伯德,61岁,一年级教师。她的丈夫杰西·伯德伤心地表示:“感觉就像做了一场噩梦,醒不过来。”据报道,金伯利已经退休,由于太想念教室,又被返聘到吉拉县海登-温克尔曼联合学校。

6月,金伯利和另外两个老师:安吉拉•斯基林、杰娜·因祖扎,在同一间教室给学龄前、一年级和二年级学生授课。他们通过视频在线方式给学生们展示有趣的自然实验。金伯利是第一个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确诊两周后去世。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老师们表示,她们戴着口罩和手套,并且保持社交距离,使用洗手液保持清洁。其中一名感染教师表示:“我们非常小心。”

目前,亚利桑那州是美国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州之一。据亚利桑那州卫生部门统计,12日,该州新增确诊病例2537例,累计122467例,其中超三分之一的病例为本月新增。亚利桑那州累计死亡人数达2237人。

发生该事件后,亚利桑那州多个学校反对重新开学,认为教师不应该承担如此高的风险,州政府必须采取更多措施减缓病毒传播,以确保学生和教师在绝对安全的情况下返校。(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王珊宁

  • 路过